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国纺联党委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布置会暨中国纺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学习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5

  11月11日,中纺联党委组织召开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布置会暨中纺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学习会。中纺联党委副书记、会长孙瑞哲参加,其他领导班子成员杨纪朝、陈伟康、王久新、徐迎新、端小平、孙淮滨以及中纺联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伟康主持。

  会议首先组织了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与会人员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观看了《发挥制度优势提升治理效能》、《实现伟大复兴的制度保障》的辅导视频,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理解和认识。

  陈伟康副书记通报了中纺联党委《关于认真落实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的通知》,明确了下一步“回头看”工作的形式内容、工作步骤、工作要求等。同时对各基层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近期的党建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党委制订了《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最后孙瑞哲会长强调,中纺联党员领导干部要始终做到坚定理想信念、坚守组织原则、加强制度规范、完善工作程序、淡化个人意志、维护集体利益、强化大局意识、抓落实做实事。通过认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落实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等工作,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把整改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