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国纺联党委布置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清明祭英烈”有关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2

  在收到国资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紧急下发的有关文件后,中国纺联党委第一时间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进行布置安排,要求各直属基层党组织,充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工作,结合实际安排,按照要求抓好贯彻落实。

  自布置开展以来,各直属基层党组织都已经积极行动起来。在学习福建调研重要讲话精神上,已经都纳入“三会一课”学习内容,有的基层党组织已经第一时间通过新闻报道内容进行了学习;在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上,各基层党组织精心策划、创新形式,通过各种活动表达了对革命烈士的无限崇敬与深切缅怀,有的观看反映烈士事迹的视频,有的组织学习烈士遗书绝笔,有的通过云祭扫形式缅怀烈士,有的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到陵园墓地现场祭奠,各种活动都很好地突出了活动内涵,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营造出了牢记英雄、继承遗志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