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工作 > 正文

中纺联党委召开基层党组织组织委员和党建工作联络员(党务工作者)会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29

  4月22日上午,党委召开组织委员和党建工作联络员会议,布置2019年的组织发展工作和近期党建工作。陈伟康副书记、王久新纪委书记出席。

  会议首先由党办祁薇同志总结通报了2018年组织发展工作和2019年的组织发展工作计划情况,并提出了严格程序、责任到人、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表等的工作要求。陈伟康强调了在组织发展工作中一定要注意“两个质量”的要求,即组织发展的工作质量和发展对象的质量,工作程序要到位,党组织和入党介绍人要切实负起责任。

  会上,陈伟康副书记传达了国资委协会党建局《行业协会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方案》以及《中纺联党委2019年党建工作要点》的文件精神,并对评选表彰中纺联2017--2018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工作、赴延安的党日活动、4--7月份的学习安排、植树活动以及其他有关的党建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