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纺联动态 > 正文

中产协积极配合政府要求、协调企业生产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02

  连日来,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响应此次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防控工作,承担行业社会责任,积极配合相关政府部门要求,联系产业链各方需求,协调生产保障,规范行业秩序。

  春节的1月20日至今,协会领导及员工无论休息在家还是轮岗加班,从现场调研、供需对接、发布倡议、资质审核、政策建议等多方面,有条不紊开展工作,尽己所能协助解决相关问题。期间,协会员工分为口罩、防护服、消毒产品、原材料和标准物流五个工作组,利用微信平台组建四个供需对接工作群,分类解决供应紧张和供需不对称现象,并对信息搜集、甄别汇总起到重要作用。

  在协会和广大会员企业、产业链企业的努力下,初步建立起口罩、防护服、消毒湿巾、原材料卷材四大类的重点生产企业基本信息库,产业链物资供应信息平台逐步完善,为工信部统一生产调度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口罩、防护服等相关产品生产企业除了放弃休假一直坚持生产的,目前已有更多企业克服困难,在节后尽快组织恢复生产,力争保障生产供应。

  下一阶段仍是疫情防控重要期,任务仍然艰巨,2月3日-14日,中产协将采取轮班制继续做好行业相关工作,协调重要物资生产,精准服务保障供应链,为疫情防控任务作出应有的责任。

  在此,感谢上下游产业链企业、高校院所以及更多相关单位、业界人士的支持与配合!纺织人,众志成城、同心协力,共筑物资生产保障线!

  (来源: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