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际动态 > 正文

“中乌(乌兹别克斯坦)经贸合作对接洽谈会”在线举办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8

  5月22日,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与华和国际商务咨询公司在线合作举办“中乌(乌兹别克斯坦)经贸合作对接洽谈会”。

  乌兹别克斯坦是“一带一路”沿线的重要国家之一。在原苏联国家中,经济基础较好、门类齐全,特别是在纺织服装领域与我国产业互补性强。近年来,随着“一带一路”战略推进,我国与乌兹别克斯坦等中亚各国纱线贸易增长迅速,未来经贸发展潜力巨大,合作前景广阔。

  受疫情影响,全球贸易遭受冲击、国际交流受限,企业客户资源减少。为应对疫情影响,我会纱线分会积极发挥资源优势,协助外贸企业开展海外业务,积极为企业组织线上经贸推介活动,搭建纱线交易交流平台。

  此次线上活动汇聚百余家企业,其中乌兹别克斯坦十余家主营棉纱线进出口企业参会,我会纱线分会理事单位上海纺织(新疆)有限公司、中国纺织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物产中大云商有限公司、安徽省服装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安徽轻工国际贸易股份有限公司等公司参与了在线洽谈。

  会后,企业表示,此次活动对于扩大进口来源、提高棉纱进口品质颇有助益,对我会纱线分会在疫情影响下帮助企业拓宽了贸易渠道,务实推进中乌双边贸易合作表示了感谢。

  (来源: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