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际动态 > 正文

美国参议员呼吁为棉花行业提供更多纾困措施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4

美国参议员呼吁为棉花行业提供更多纾困措施

  一群美国参议员呼吁,为应对新冠肺炎大流行,美国国会提出额外救济措施,以充分解决棉花供应链所遭受的损失。

  美国参议员TomTills和MarkWarner领头向多数党领袖MitchMcConnell和少数党领袖ChuckSchumer致函,任何援助方案都应确保“美国农业部”(USDA)下一轮援助,应将棉农、纺织厂和棉花销售列入考虑要求。

  参议员们写道:由于新冠肺炎大流行,为棉质成衣和纺织品需求造成前所未有的破坏,整个农业部门,特别是美国棉业和纺织业受创尤为严重。随着零售购物店仍暂停营业或以缩减产能方式经营,造成数十亿美元订单被取消。自纺织制造商、销售商,再到棉花生产商,介于两者之间的所有市场,让美国整个棉花产业感受到棉花市场需求趋于崩坏的情况。在此危机当中,农场和企业的生存能力,及所代表的就业问题,正经历无法幸存的风险中。

  参议员们函中继续表示:当国会考虑为应对新冠肺炎而做出更多纾困措施时,我们认为,任何方案都应确保美国农业部下一轮农业援助,可充分解决棉农在整个棉花供应链中遭受损失的程度,包括对纺织厂和棉花销售部门进行紧急纾困,所有的领域都面临着前所未有的经济损失。我们希望与您和其他同事密切合作,确保可为美国棉花行业提供充足的救济措施,此关键行业获得必要的援助,使所有行业都得以生存和恢复营运。

  今年3-5月美国人口普查局(CensusBureau)报告称,服装销售额与2019年同期3个月相比,下降440亿美元,减幅67%。美国纺织厂公布,其生产的纱线订单量下降90%,经季节性调整,棉花年耗率只有25万包,相较于2019年减少90%以上。

  参议员们报告称,由于工厂消耗量处于历史新低,每月纱线产值损失达2亿至3亿美元。

  他们补充道:美国纺织制造商已闲置大部分产能,但其例外是,该行业努力将生产线转向生产PPE和其他与健康有关的纺织品。但当生产力运作低于最佳产能时,维持生产的成本将会很高。纺织制造商的反应凸显支持和重建美国国内生产基地的重要性。

  为应对全球经济瓦解,美国农业部调降今年和明年全球工厂棉花的使用量,估计下调2300万包,超过美国棉花年产量,估计市值接近80亿美元。参议员们提到,棉花需求放缓导致自1月以来取消150万包的出口销量,导致增加额外的持有成本,包括仓储、利息、保险、与目的地间的移动衍生出额外内部运输费和海运运费,及其他无法控制的成本。

  自年初以来,棉价下跌30%,每英亩棉花的市场价值损失将近160美元。

  美国棉业,从纺织厂到销售和生产部门,经济压力随着企业和农场奋力求生而与日俱增。鉴于零售需求急剧下降、纺织品生产损失和棉价下跌,预计将持续到2021年,目前估计美国棉业经济损失至少达40亿美元。

  他们总结道:鉴于美国棉花和所有的农业一样都面临严峻的压力,我们认为,国会有必要在8月休会前通过立法。我们希望透过密切合作,确保提供给美国棉花行业足够的纾困措施,让此关键行业获得必要的援助,让所有行业都得以生存和恢复昔日营运。

  (来源:锦桥纺织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