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发展 > 正文

南充市召开创建蚕桑丝绸文化旅游名城推进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7

  为了推进南充市创建蚕桑丝绸文化旅游名城工作,9月14日,南充市人民政府组织召开了创建蚕桑丝绸旅游文化名城工作推进会。市政府副市长欧阳梅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南充市政府办、市商务局,市经信局、市文旅局、市农业农村局、市茧丝绸协会等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欧阳梅副市长听取了市商务局局长向峰、副局长何文明关于建设蚕桑丝绸文化旅游名城工作汇报。审议了《擦亮中国绸都丝绸文化名片工作方案》,市经信局、市文旅局、市农业农村局、市茧丝绸协会负责人在会上作了专题发言。欧阳梅在听取各部门负责人发言后,对下一步推动丝绸产业发展,建设蚕桑丝绸文化旅游名城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并指出:各部门要统一认识,提振信心。南充丝绸历史文化底蕴深厚,丝绸文化优势凸现,整体形象有所提升。要加强调研工作,模清现状,精准施策。要高点起步,強化组织,健全机制,制定规划,高效推进。要突出重点,产旅融合,明确责任,创响绸都和丝绸源点品牌,重振丝绸雄风。

  (来源:南充茧丝绸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