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资讯 > 人物访谈 > 正文

致敬先锋!高德康荣膺『2020苏商数字化转型领军人物』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7

 

2020苏商会:新时代企业家精神与苏商作为

  CTEI网讯 9月4-5日,由江苏省苏商发展促进会与中共启东市委、市政府联合举办的“2020(第八届)苏商发展大会暨沪苏通跨江融合发展论坛”在启东举办,“2020苏商推选系列奖项颁奖典礼”同期举行。波司登品牌创始人、波司登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总裁高德康先生荣膺“2020苏商数字化转型领军人物”,成为传统制造业向数字化转型的苏商典型。

  “企业数字化必须以消费者为中心,以技术与业务的高度融合服务消费者,为消费者创造价值。”

  ——高德康

  链接消费者的能力就是品牌力,数字化转型是波司登创新增长、迭代升级的重要发展战略。高德康以前瞻的战略定力和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引领波司登拥抱“数字经济”,坚持以“一体化、一盘棋、一张网”的思路布局数字化建设,为实现品牌升级、企业增长和行业高质量发展增添了新动能。

  今年年初疫情发生以来,高德康及时决策部署,推动企业迅速调整经营策略,采取直播带货、离店销售、无接触服务等新方式、新工具,重构消费者关系,经营服务好会员,提升用户体验和产品附加值。4月,波司登与阿里云达成“数智化转型时尚先锋”战略合作,合力打造全域数据中台,构建全链路数智化升级能力。高德康在数字化战略上的智慧洞察和科学决策,使得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经受严峻考验,表现出强劲发展的态势。在今年天猫618网购节中,波司登销售额同比增长超100%以上。波司登还突破传统思维定式,精准匹配用户需求,基于互联网+大数据+智能制造典型应用及技术,打造行业领先的供应链优质快反体系和智能补货系统,实现“全国一盘货”,好卖的货不缺货、不好卖的货不生产,扭转和解决了服装行业供需不匹配造成库存积压和结构性缺货的痛点,为促进引领行业进步及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了示范案例。

  2020年是波司登“效益年”。在中国经济新格局形成的关键时期,波司登将把握战略机遇期,着重发挥数字化建设聚智合力、积势蓄能的突破性优势,赋能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和品牌运营,全面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实现全业务、全流程、全触点的全面数字化目标,持续巩固市场领先地位,带动引领行业及产业链数字化发展的进化与升级,为苏商开启新征程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