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国纺联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国资委党委2022年第二轮巡视集中反馈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26

  8月18日,中国纺联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8月16日召开的国资委党委2022年第二轮巡视集中反馈会议精神。中国纺联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会长孙瑞哲主持。

  会议首先由党委副书记陈伟康传达了国资委党委巡视办贾春曲主任在集中反馈会议上关于第二轮常规巡视情况的通报精神,纪委书记王久新传达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国资委党委委员、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超英在会议上的讲话。

  党委副书记、会长孙瑞哲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会议通报了15家直管协会巡视发现的共性问题,对巡视反馈和整改工作进行了集中部署,中国纺联党委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加强政治建设,坚决贯彻严的主基调,落实落细整改主体责任,狠抓整改措施落实。孙瑞哲会长对中国纺联落实巡视整改的工作任务和组织机构进行了安排和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