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党史悟原理抓整改强体魄 喜迎二十大——中国纺联党委有序开展各项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积极营造良好氛围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1

  组织“网上观展,云游党史”活动。在五月因疫情居家办公期间,中国纺联党委组织开展了线上“网上观展,云游党史”活动,号召党员居家期间通过观看网上展馆和有关党史教育的纪录片加强学习。经过各基层党组织的积极落实,广大党员踊跃参加,党委办公室收到针织协会、家纺协会党支部,服装协会、纺织贸促会党总支,纺织出版社、纺织信息中心党委等各个基层党组织的62篇心得体会和观后感投稿,大家用真诚的语言表达出了自己在参加这次线上活动中受到的教育与心灵的触动。其中出版社党委积极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踊跃投稿29篇,针织协会党员周弈恬,撰写了心得体会后,还特意写了诗歌来抒发自己对参与活动的感悟。后续党办将对稿件择优进行宣传。

  布置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等工作。根据中共中央和国资委党委通知精神,各基层党组织认真落实中国纺联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的通知”的要求,强化《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内容的学习。党委办公室提前做好各项学习准备工作,组织发放《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两本学习资料,组织各基层党组织通过专题讲座、有声书、视频等,把学习两本著作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化学习效果。同时列出《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的23个交流题目,布置到有关领导同志,计划在10月中旬召开交流会,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