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工作 > 正文

中国纺联第一党支部书记袁红萍围绕《牢记初心使命、推动行业更高水平参与国际竞争合作》讲党课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31

  8月11日中国纺联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书记袁红萍以《牢记初心使命、推动行业更高水平参与国际竞争合作》为题讲党课。她谈到,为党和国家事业贡献力量,是贯穿中国纺织工业国际化进程的一条红线,也是我们的初心和使命所在。纺织工业国际化之所以有今天这样的成就,是党中央的正确领导、重视支持的结果,更离不开党和国家对纺织工业国际化工作的坚强领导。面对当前充满不确定性的国际形势,我们要学深笃行习近平外交思想,在中国纺联党委领导下,充分利用好外事资源,搭建高质量对外开放平台,创新双边、多边交流机制,讲好中国故事的纺织篇章。

  中国纺联党委书记高勇在讲话中指出,第一党支部都是中国纺联的综合办事机构,沟通上下、联系内外,要始终对党忠诚“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服务好行业企业高质量发展。党员干部,特别是青年党员要带着对党的忠诚,带着对纺织事业的热爱,带着对行业的感情,去努力工作并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