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纺联动态 > 正文

中国纺联举办第八届职工健步走(跑)活动启动仪式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0

  5月8日上午,“追寻真理、砥砺前行”中国纺联职工2021年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健走(跑)月”活动——中国纺联第八届职工主题健走(跑)活动启动仪式在中国纺联朝阳门办公区北侧健身公园内顺利举行。来自中国纺联各基层党组织、工会、团委、各成员单位的60余名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健走(跑)启动仪式。中国纺联党委书记高勇、党委副书记陈伟康、纪委书记王久新、副会长陈大鹏、杨兆华参加参加了此次活动。

党办主任、工会主席邢冠蕾主持启动仪式

党委副书记陈伟康为活动致词

  此次活动主题为“追寻真理、砥砺前行”,活动起止时间为5月10日-6月11日,其意义在于纪念“真理标准大讨论”与“真理味道甜极了”两个著名的党史典故,促进全体干部职工在参与活动、强身健体的同时,知史爱党、知行合一。

党委副书记陈伟康为活动致词

  陈伟康副书记在职工健走(跑)启动仪式上进行了动员,他讲到:中国纺联职工健走(跑)活动今年已是第八届了,这是中国纺联践行文化理念、加强内部建设的一项工作,活动得到了联合会各部门各单位广大职工的积极响应,每次都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健走(跑)活动是与时俱进的,充分体现了中国纺联广大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凝聚力,提升了我们的自信和克服困难的勇气,促进了中国纺联的进步和发展。

党委书记高勇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随着高勇书记的一声令下,“追寻真理、砥砺前行”中国纺联职工2021年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健走(跑)月”活动正式开始。大家精神抖擞,热情高涨,在中国纺联会领导的带领下,沿着美丽的公园漫道尽情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

会领导带头健步走

干部职工开始健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