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资讯 > 一线之声 > 正文

湖北百丝祥纺织:技改创新实现新突破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5

  为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近年来,湖北百丝祥纺织通过技改创新,引入高科技设备,降低劳动强度,在纺织市场中逐步站稳脚跟。公司2020年实现产值1个亿,力争2021年产值达到1.5个亿。

  1月12日,黄梅经济开发区的湖北百丝祥纺织生产车间内灯火通明,机声隆隆。

  在前纺车间,整齐堆放的化纤材料被机器来回准确抓取,自动输送到纺织机上,整个过程基本不需要人工参与。这样的一套设备,一天可“吃”掉20吨原料。

  技改创新,提质增效是百丝祥实现稳步发展的法宝。据公司副总经理何花介绍,公司于2019年投入大量技改资金,引进新设备、新工艺,组建自动化、智能化高档棉纱、面料、服装生产线,生产水平和产品质量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面对2020年新冠疫情袭击,湖北百丝祥更是克服不利条件,积极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并顺利打开国内市场。

  (来源:黄梅广播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