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资讯 > 一线之声 > 正文

魏桥纺织再次升级20万锭紧密纺,实现产质量显著提升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8

  新年伊始,步入“十四五”开局,魏桥纺织生产车间里一派繁忙景象,从去年12月底开始的20万锭紧密纺设备安装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向前推进。

  宏儒第六分厂细纱车间设备管理员任保介绍:“设备改造过程中,广大平车队员发扬快速高效、勇争一流的企业精神,抓住机会学技术,全力提升技能水平,做好传帮带工作,安装速度由一开始的近6天完成一台,提升到现在的4天完成一台。”他表示,安装队伍将兼顾安装质量与效率,加倍努力,为公司赢得市场先机做出应有贡献。

  近年来,魏桥纺织在连续投资建设了三个绿色智能化分厂的基础上,充分发挥资源优势,持续开展环锭纺升级紧密纺、紧密纺升级紧密赛络纺等设备升级改造工作,不断加快转型升级步伐,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

  本次紧密纺升级改造分别在宏杰公司第九分厂、宏儒公司第六分厂的环锭纺设备上展开。各工业园科学筹划、合理分工,共安排24支安装队伍同时展开安装工作,采取边安装边调试边投产的方式快速推进。

  目前,顺利投产设备百余台。整项工作预计于3月底前全部完成。相较环锭纺,紧密纺纱线产品强力提高了30CN,毛羽有害率下降30%,生产纱线更趋高支,可实现产质量显著提升。

  (来源:魏桥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