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资讯 > 一线之声 > 正文

常福印染行业高质量发展“大步走” 鸽球改建正式开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3

  4月9日,常熟鸽球印染有限公司第一期改建工程正式奠基开工,项目计划总投入3.5亿元,建设面积约51,000平方米,标志着常福街道印染行业高质量发展迈出了更加坚实的一步。

  常福街道办事处主任韩晓诚、市印染高质量发展办公室负责人陆云鹤、街道党工委委员邹捷、孔丹枫等出席活动。

  常熟鸽球印染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峰表示,此次奠基开工预计今年12月底完工,明年1月全面完成新设备的安装调试。前期,公司邀请建筑环境安全等领域的专业设计单位,围绕公司改建项目进行了专业性设计,确保企业高质量发展符合规范。

  项目建成后,公司将在新产品、新工艺上不断加强团队建设,增加研发投入,走一条符合环保、安全、消防等政策法规要求的高质量发展的道路。

  街道办事处主任韩晓诚致辞

  希望企业能够不断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和生产工艺改进,利用“更新换代”契机,淘汰落后、老旧设备,引进先进生产设施,调优产品结构,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抢抓“智改数转”机遇,提升企业生产效率以及安全环保治理水平,真正成为智能高端、信息物联、绿色清洁的标杆印染企业。

  街道将持续优化服务保障,全面落实各类优惠扶持政策,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为企业发展解难纾困、营造良好环境。

  2019年以来,常福街道以省产业园区集成改革试点为契机,发扬争先精神、规划高位布局;发扬开拓精神、机制率先破局;发扬担当精神、项目加速落地,经历了从无到有改革破局的过程,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实效。

  截至目前,明确保留的10家企业环评、安评已全部签约,其中琴达印染、华宇针织、福诚隆等3家企业已先行开工建设。

  (来源:中国网.美丽常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