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资讯 > 一线之声 > 正文

“纺织之光 · 爱益行”温暖行动进行时:情系陇东困难群众,万斯家居捐赠暖绒绗缝被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22

  统筹行业力量,整合优势资源,坚定投身公益事业,助力社会和谐发展。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10月底发出倡议,为全国重点帮扶地区开展公益捐赠活动,由此开启了一年一度的“纺织之光 · 爱益行”温暖行动。

  倡议发出后,无锡万斯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响应,通过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向纺织之光基金会捐赠暖绒绗缝被子套装921套,用以支援甘肃省庆城地区困难群众。日前,爱心物资已发往受赠地。

  据了解,此次捐赠对象包括甘肃省庆城地区的翟家河乡、卅铺镇、马岭镇、土桥乡等乡镇260户受7.15特大暴雨影响较为严重的家庭、150户农村困难留守老人、100户贫困单身母亲、200户16周岁以下的困难单亲留守儿童和211户特殊困难群众。

  这批捐赠物资是由万斯家居精挑细选出来的,是一款十分适合冬季使用的绒布被子套装,材质舒适亲肤,并且准备了三种规格,匹配不同的使用对象。公司负责人表示,希望在寒冷的冬季,万斯家居的这些爱心产品可以为他们送去精神和身体上的双重幸福,让爱与温暖包裹着每一个人。

  公司负责人介绍说,接到物资募集倡议的那一刻起,公司上下一条心,最终赶在12月19日将所有爱心物资装车完毕,发往甘肃省庆城地区,分别送给上述921户生活困难家庭,希望他们能早日收到万斯家居准备的心意,也提前感受春节的温暖!

  无锡万斯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现代家居及家用纺织品采购、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工贸结合型企业。万斯家居一直把“感恩、责任、奉献”作为履行社会责任和义务的标准,这也是万斯人一直践行的“爱的主旋律”,以感恩之心树立责任意识,以责任意识展现奉献精神。无论是向乌干达WATOTO艾滋孤儿捐赠床上用品,还是向四川大地震灾区捐赠救灾棉被,并资助三名灾区失学儿童,亦或近几年抗击新冠疫情、救助河南洪涝灾害以及向豫晋贫困地区捐赠过冬物品,都充分展现了万斯家居的担当和作为。

  (来源:纺织服装周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