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国纺联党办、工会、团委联合开展中国纺联职工2020年主题“健跑月”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9

  为凝心聚力、强身健体,中国纺联职工健步走活动在中纺联党委支持下,自2014年起已连续开展了六年,每年都得到了广大干部群众的踊跃参加与支持。

  今年是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也是纺织行业完成“十三五规划”,建设“纺织强国”的关键一年,但在年初,一场来势汹汹的疫情让我们的各项工作都承受了巨大阻力。为了号召党员群众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坚决打赢防疫阻击战,并在此基础上,团结一心、提振干劲,继续坚定推动事业发展不断前进,中纺联党办、工会、团委联合以“甩开病毒、强身健体、脚踏实地、追赶幸福”为主题,以创新的“云健身”形式,开展了“健跑月”活动。活动时间是5月10日-6月6日,在这28天内,报名人员分别以健步走或跑步形式非集中自主参与活动,并在活动截止后,凭借运动软件记录的运动数据参与评比。目前,经统计,中纺联系统共有409名干部群众报名参与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