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调查问卷 > 正文

第三十九期中国纺织企业经营管理者调查问卷填写开启

发布时间:2020-01-08

为及时了解目前行业和企业景气状况,掌握企业经营管理者对行业、企业发展的信心变化情况,跟踪反应生产经营中遇到的突出问题,分析研究行业发展趋势,提出应对措施和政策建议,第三十九期“中国纺织企业经营管理者调查问卷”工作现已启动,本期问卷截止日期为2020年1月13日,请您在百忙之中填写本问卷,我们将对您所填内容予以保密,并将本次调查的汇总分析结果尽快反馈给您。

联系人:苏 榕  010-85229758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国纺织企业经营管理者调查问卷”工作自2009年启动以来,已连续开展了三十八期。通过此项调查,及时掌握了产业发展新动向,反映了纺织企业迫切需求,为政府部门优化产业政策,支持产业升级发展,为行业组织有针对性地加强行业服务,为企业了解行业整体发展变化情况,调整经营管理战略,推动产业平稳、健康和可持续发展提供了第一手信息,发挥了重要作用。

该项工作由中国纺织工业企业管理协会(中国纺织企业家联合会)和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产业经济研究院牵头,联合棉纺织、毛纺织、麻纺织、丝绸、针织、印染、服装、产业用、家用纺织品、长丝织造、化纤和纺织机械等各专业协会共同开展。

调查问卷填写方式:点击问卷链接,进入问卷填报页面。

(注:问卷中*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