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资讯 > 一线之声 > 正文

悦达纺织喷气涡流纺高支高混比汉麻项目通过鉴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6

  近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组织专家对悦达纺织和江南大学联合承担的“喷气涡流纺高支高混比汉麻家纺面料生产关键技术及应用”项目进行了鉴定,鉴定会以视频会议的方式举行,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会长朱北娜出席鉴定会。

  该项目优化了对汉麻纤维的纺前预处理,改善了汉麻纤维的保湿性,提升了汉麻纤维可纺性与产品舒适性。通过优化喷气涡流纺工艺,突破了喷气涡流纺纺制汉麻高支高混比的关键技术。通过在织造工序局部给湿,提高了可织性和织造效率。项目产品经第三方检测,各项指标达到企业内控标准一等品要求。产品具有抗起毛起球、吸湿透气、天然保健等优良特性,对于汉麻家纺面料产业化和喷气涡流纺品种多样化具有广泛的现实意义和经济效益。

  经过现场察看、材料审阅、项目汇报、专家质询和讨论,鉴定委员会对项目给予充分肯定,一致同意通过鉴定,认为该项目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下一步,悦达纺织将持续加大涡流纺产品的广度与深度研发投入,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能力,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来源:中棉行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