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资讯 > 一线之声 > 正文

魏桥纺织成为INDITEX最高级别供应商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6

  日前,魏桥纺织股份有限公司顺利通过INDITEX验厂正式审核,成为INDITEX旗下包括ZARA在内所有品牌的A级供应商。该项目5月份通过预审,6月份通过正式审核。

  INDITEX旗下拥有ZARA、PullandBear、MassimoDutti、Bershka、Stradivarius、Oysho、ZaraHome、Uterque、ZaraKids等服装品牌。其中,ZARA品牌的专卖店只占INDITEX公司所有分店数的1/3,但是其销售额却占总销售额的66%左右。通常所说的ZARA验厂其实是指INDITEX验厂,验厂通过后,其旗下所有品牌都适用。INDITEX验厂正式审核通过后会给供应商评定等级。总共分为四个等级:A级、B级、C级和D级。不同等级有不同有效期和供货范围,等级越高,有效期越长,供货范围越广。魏桥纺织股份有限公司为INDITEXA级供应商,这也意味着魏桥与国际品牌商开展业务迈入新台阶。

  (来源:中国纺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