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资讯 > 一线之声 > 正文

“全自动平面口罩机”项目 通过浙江制造“品字标”立项答辩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7

  近日,浙江精功机器人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参加了由浙江省品牌建设联合会召集举办的防疫物资“品字标”团体标准(“浙江制造”标准类)立项论证线上答辩会,就“全自动平面口罩机”项目的产品概况、质量特性、标准比对、研制保障四大模块展开全面汇报,获得了省品联会专家的一致认可和肯定,最终顺利通过答辩。

  据悉,“精功机器人”自2月底投产“全自动平面口罩机”以来,一直积极发挥技术研发优势,将一批批抗疫装备交付到采购商手中。当前,全球防疫形势依旧不容松懈,该公司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成功升级研发出新一代“高速平面口罩机”,不仅使用更加简单、安全,还进一步提升了产品的结构稳定性和生产效率,能自由匹配“一拖一”“一拖二”两种机型,实现精准定位市场,满足客户多元化需求。

  “精功机器人”有关负责人说,将继续做好“品字标浙江制造”的贴标亮标工作,进一步提升品牌建设力和企业美誉度。

  (来源:柯桥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