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国纺联党委召开2021年第八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指导及“两化”建设检查工作总结交流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7

  2021年9月22日上午,中国纺联党委召开了2021年第八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中国纺联党委书记高勇、会长孙瑞哲、中国纺联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国纺联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直属基层党组织书记,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中国纺联工会及团委主要负责人等50余人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陈伟康主持。

  会上集体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陕西榆林考察调研和在中央党校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与行动价值》等有关内容。

  党办主任邢冠蕾传达了《关于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

  纪委副书记孙晓音传达了做好2021年中秋、国庆期间紧盯“四风”工作的《工作提示》及《公开通报10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陈伟康副书记对基层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指导及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检查、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讲党课等工作进行了总结。

  陈伟康副书记在总结时强调,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是新时代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是高质量做好党建工作的基础,“两化”建设是加强支部建设的重要手段和有效方法。党委按照“两化”有关要求,做了大量的工作梳理、课程培训、经验交流汇报等具体的前期工作,挑选出16个党建工作基础较好的党支部作为被检查对象,并组织了由联合会领导、基层党组织班子成员、党建工作联络员组织成的16个检查组,在近一个月的时间里,高效高质地完成了此项工作;48个党支部全部认真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联合会全体领导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的组织生活会;书记讲党课和其他各类党课共130次以上。这些工作充分展现了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的成果和风采,以及加强政治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和进步,进一步体现了党组织工作的严肃性、政治性和重要性。

  陈伟康副书记宣读了《关于表彰中国纺联党委“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优秀党支部的决定》。

  会上家纺协会党支部组织委员朱晓红、印染协会党支部组织委员林琳、贸促会党总支一支部书记林英华、信息中心党委第六党支部书记高惠芳作为“两化”建设优秀党支部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党委书记高勇,党委副书记、会长孙瑞哲为获得“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优秀党支部授牌颁奖。

  获奖名单附后。

 

中国纺联党委“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优秀党支部名单

  中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第一联合支部委员会

  中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第五联合支部委员会

  中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第六联合支部委员会

  中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支部委员会

  中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国印染行业协会支部委员会

  中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支部委员会

  中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国纺织机械协会支部委员会

  中共中国服装协会第二支部委员会

  中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第一支部委员会

  中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信息化部第三支部委员会

  中共中国纺织出版社有限公司第一支部委员会

  中共中国纺织出版社有限公司第二支部委员会

  中共中国纺织信息中心第一支部委员会

  中共中国纺织信息中心第六支部委员会

  中共中国纺织建设规划院联合委员会第一支部委员会

  中共中国纺织建设规划院联合委员会企管协会支部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