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工作 > 正文

工信部消费品司党支部第一党小组与中国纺联第六联合党支部开展党建交流对接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6

  为丰富党建学习方式,多角度、多途径开展党建对接交流,推动党建指导业务工作,进一步与业务工作相结合,9月24日,工信部消费品司党支部第一党小组与中国纺联第六联合党支部开展党建交流对接活动。工信部消费品司党支部书记、司长何亚琼,一级巡视员曹学军、副司长张晓峰及党小组相关党员同志参加活动;中国纺联第六联合党支部书记端小平、副书记陈新伟及相关党员同志参加活动。

  会上,双方充分交流了各自党建工作开展的情况,特别是在通过党建引领业务工作发展方面,针对化纤行业“十四五”规划、绿色发展平台建设、行业产融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并着重探讨进一步合作的方向与方式。

  通过此次党建交流对接活动,双方进一步增进了相互间的了解,在党建方面发现了诸多可以学习和借鉴的内容;同时,双方均十分注重如何通过党建更好的促进行业工作开展,将各项工作更有力的落到实处,急行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共同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