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工作 > 正文

民政部、中组部领导到中产协调研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8

  3月23日,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吕晓莉副局长(正司级)、管理一处刘晓贵处长,中组部组织二局干部冯莹到中产协调研指导工作。中国纺联党委陈伟康副书记,中国纺联副会长、中产协会长李陵申,秘书长祝秀森等陪同调研。

  在调研过程中,吕晓莉副局长一行首先观看了协会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视频,随后李陵申会长向民政部、中组部领导详细介绍了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基本情况、协会工作与服务创新、协会党支部“两化”建设情况以及协会在抗击新冠疫情前后开展的一系列工作,同时也从协会工作面临的重点难点问题出发,针对社会组织管理和协会党建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吕晓莉副局长充分肯定了协会的工作,特别是对协会开展党建工作和抗击新冠疫情等表示赞赏,并对协会未来工作给予了重要指导。在调研过程中,民政部、中组部领导还围绕行业协会商会党建工作对陈伟康副书记、李陵申会长分别进行了专题访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