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工作 > 正文

中国家纺协会党支部召开月度学习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30

  8月25日,中国家纺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员月度集中学习会。在京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委委员、副会长,中国家纺协会支部书记杨兆华主持学习了《国资委党委第六巡视组关于巡视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委的反馈意见》,传达了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委副书记、会长孙瑞哲同志表态发言。

  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了《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的通知精神,收看了学习视频。

  会议还集体收看了——《中国这十年,制造业在路上》,回顾了纺织行业从纺织大国向纺织强国迈进的辉煌奋斗历程。

  最后,杨兆华书记指出,要高度重视《国资委党委第六巡视组关于巡视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委的反馈意见》和孙瑞哲同志表态发言,真抓实干,传导压力,层层落实;要深入领会《习近平经济思想》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结合工作,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在数字化、智能化,新型面料开发应用等方面有所创新,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