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工作 > 正文

二十大学习 | 中毛协党支部开展双碳专题学习交流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7

  1月16日上午,毛纺协会党支部按照《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方案》安排,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开展支部扩大会,围绕双碳专题进行学习交流。

  会上,节选《碳达峰碳中和干部读本》的主要章节,由党员代表领读,与会人员学习了《碳达峰碳中和总体部署》《推进产业优化升级》等相关方面的内容。会上,大家还对双碳热点问题、毛纺行业绿色低碳发展趋势等畅所欲言,积极展开讨论。

  交流会上,刘丹副会长做了《毛纺织行业绿色低碳发展及相关工作进展》专题报告,系统梳理了双碳基础知识、双碳工作思路、绿色低碳政策,对毛纺织行业绿色低碳工作进行了总结,提出了毛纺行业下一步绿色低碳工作的基本思路等。

  通过本次支部会议的学习,进一步将中毛协秘书处全体党员、职工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提高协会全体对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各项任务的领悟,增强推动行业绿色低碳发展的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