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纺联动态 > 正文

中国纺联秘书长夏令敏调研青岛纺织服装产业链重点项目建设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13

  2月9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秘书长夏令敏一行赴青岛调研纺织服装产业链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深入现场察看项目推进情况,并在东方时尚中心召开专题工作座谈会,听取企业、园区、协会和部门的工作汇报,对有关工作提出针对性意见建议。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张金灿,市商务局、市纺织服装行业协会、中纺亿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调研组在城阳区考察了中韩国际时尚城·K茂项目,并参观城阳规划展览馆了解相关规划及发展情况。
  据悉,城阳区人民政府、青岛亿联控股集团和韩国保罗CM株式会社日前就中韩国际时尚城·K茂项目签订三方合作协议,K茂将由青岛亿联控股集团和韩国保罗CM株式会社共同投资建设。
  随后,调研组与青岛亿联控股集团董事长刘强一行进行座谈。双方就东方时尚中心当前的运营情况展开讨论,并围绕中国纺织服装行业整体发展业态、产业与城市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充分地沟通与交流。
  会上,中纺亿联汇报了东方时尚中心园区、中韩国际时尚城·K茂2个项目的最新建设进展情况。目前,东方时尚中心园区建设稳步推进。中韩国际时尚城·K茂初定位于城阳区流亭机场“未来之城”片区,聚焦产业支撑、双创驱动、区域开放,重点赋能传统产业发展、激活数字经济活力、深化中韩地方经贸合作。
  据了解,作为中纺亿联集团首个时尚创意产业园区,多年来东方时尚中心所积累的建设运营经验,为外拓城阳区中韩国际时尚城·K茂项目打下了坚实基础。东方时尚中心、中韩国际时尚城·K茂等一个个独具特色的产业聚合体的出现,将成为助力青岛建设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创新孵化器、经贸主战场和文化会客厅,推动着时尚产业转型升级和城市的改造提升。
  夏令敏充分肯定了东方时尚中心园区、中韩国际时尚城·K茂项目建设取得的积极成效,希望能够更好地利用青岛独特的资源禀赋和区位优势稳步推进项目建设,并表示中国纺联将进一步在资源配置、信息共享等方面加大对项目的支持力度,助力项目早日投入运营。调研组成员也分别对项目规划、建设与未来发展进行讨论,从行业趋势、城市发展、产商协同、政策助力等方向,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
  原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传媒中心主任魏林、《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社长徐峰、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秘书长王水元 、中国纺织信息中心首席时尚研究员王晴颖参加调研。
  (信息来源:青岛工信、东方时尚中心
  (来源:纺织服装周刊)